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切換
 
 Goodly


 品牌命名

Goodly 顧得力,品牌名稱取自Goodly英文字義,Goodly有「漂亮的,討人喜歡的」以及「好品質」意思,企盼以高品質的健康生活、醫療保健精品全心顧好您的健康,成為深獲您信賴與喜愛的品牌。

 Logo設計概念

竹子是世界上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,擁有旺盛的生命力。竹杆挺拔,修長,四季青翠,凌霜傲雨,倍受國人喜爱,寄寓著「強勁」、「長壽」、以及「幸福」的深意。
將顧得力的英文名稱Goodly結合竹子,營造出長壽健康,充滿幸福活力的形象,傳達「以高品質的健康生活、醫療保健精品全心顧好您的健康」的品牌願景與精神。

 經營理念

Goodly顧得力以「全心顧你」為品牌核心理念與承諾,並以三心「用心、全心、安心」為手段,竭盡所能用心提升產品品質、全心照顧顧客需求、讓顧客安心使用。Goodly顧得力將秉持「全心顧你」的不變承諾,成為您心目中高品質的健康生活、醫療保健品牌而努力,戮力以赴,永不止歇!
 
減壓用品是Goodly的主要產品,作為一個減壓用品的品牌,我們立志要做最好的,讓台灣人用最平實的價格就能享受健康照護級的舒適感。Goodly坐墊秉持「專注細節,成就舒適」信念,要將最好品質的減壓用品提供給每一個客戶,而且繼續不斷提升品質與性能,爭取客戶的信賴與永續購買,朝成為「減壓用品的NO. 1」的目標邁進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