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切換
 
沃展 與您一起開展豐沃的生活
  "Carry out a wonderful life with You"

生命無法重來,生活本是充滿樂趣。沃展公司的產品要像沃土般提供養分,滋養支持您的身心,使您擁有健朗的身體、明亮的心,擁抱生活豐饒的樂趣,期待每一天的到來,享受生命無比的精彩。

『與您一起開展豐沃的生活』是沃展公司的核心價值與信念。因此沃展公司用心致力於提昇醫療保健、健康生活用品的品質,我們的方法是持續嚴密地開發與代理舒適、優質的產品,提供溫暖、貼心的服務,以支持促進您的身心健康,創造豐美富足的生活。
我們認真正直、秉持信念、全心全意照顧您的需要,我們的用心值得您信賴,期盼成為您心目中「最具商譽的健康生活、醫療保健用品品牌」。

 



 品牌識別顏色
 
深紫 精品的代表顏色
 


 品牌商標
 
沃展公司期待贏得您「喔!讚!」的讚嘆肯定,以「超越您期待」的高品質醫療保健精品與服務,細心呵護您的健康。
公司Logo 設計概念,Logo中的W,具有Wonderful Life的意涵,圓形中的雙V,代表沃展公司要與消費者共創健康圓滿人生的雙贏理念。